我常常在想,人生该怎么度过

【羡澄文章整理①主BE】

2020年1月25日

你可曾梦见过我:原著向,长,未完,BE(不出意外)

【江澄,你还愿意要我这个师哥吗?】



如果无羡思晚吟:无羡思晚吟,在这个设定下的故事,原著向,未完,长

 ② 

【江澄,比起众人,我更在乎你】



意难平:原著改编,羡澄爱情,忘羡友情(or单箭头),长篇,未完结

      ④    ⑥    ⑧   

【江澄,我没有食言,我想和你回江家。】



一别一生:莫玄羽和魏无羡不是两个人,原著向,魏婴灵魂状,长,未完

  ②  ③    

【你我一别,再相遇竟是我的一生】



一别今宵此生难料:原著背景,BE,中长篇 ,完结

    ③      番外一   番外二   番外三 

【情深至极,你我要相互亏欠。此生今世,只恐无缘。】



我害怕:中篇,原著背景,BE, 完结

预告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我害怕听到你的消息,惹的眼红心绪乱】



*我走后:原著背景,伪重生,未完结,计划双结局

预告  ①       

【我走后,你不要难过】



可念不可说:中长篇,原著背景,完结

   

【你我之间的爱意,可念,不可说】



其他短篇:

*【云梦双杰】君不知,情起何时一往而深:BE,原著向,剧情少,主抒情

【情深缘浅,便要各自天涯】 


*夏雨·艳阳BE 原著背景 关于雨和少年的故事

【我渴求的,是雨里的少年】

 

七夕一遇误终生BE 原著背景 关于七夕那夜一吻,少年思念终生的故事。

【思念成疾,枫叶簌簌,只愿来生,君不负卿。】

 

等待:中秋活动的贺文,在组织者的空间里,HE 原著背景

【终于等到你,那夜圆月,恰似你双眸。】

 

图片:

*江澄的十三年【江澄,你十三年,过得怎么样?】


 

*致魏婴 江澄【自始至终,都要各走天涯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打算是主要写BE,因为刚喜欢上要缓缓==

澄羡的文少,但有的是这个设定,或者是不分攻受的。前面有*就是


评论(12)
热度(55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丸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